Savior

《老师是主怎么办》书评

不要被吞啊!

      雨骞大大,首先恭喜你完结撒花啦!然后《老师是主怎么办》也是我入圈看的第一篇文,感触颇深,也是我第一次为了看文专门去爱发电看,大大辛苦了。其次,在这篇文中,小朋友开始对老师有别的感情,却不敢说的那一段真的很戳我!!许老师真的是一个温柔至极的男人,(虽然有时候好像会很凶吧)但是真的让人好爱,整个文的设定真的是戳我心吧上了!每天上老福特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大大更没更,这篇文我会一直记的,大大也是。最后,祝大大前程似锦,事事顺心,身体健康,每天开开心心哒(虽然写的很垃圾,但是真的尽力了,😭)


快来验收!

评论(1)

热度(10)